上星期製作的其中一個意義重大的白事花牌!


%e9%80%99%e5%80%8b%e7%b1%83billy-%e6%94%b63000

上星期製作的其中一個意義重大的白事花牌!

 

上星期的某個殯儀館外,被各方媒體拍攝及報導,為的是報導一位香港商界傳奇大亨的去世。

 

在靈堂上,放滿了白色鮮花的花牌;並且有香港的大商家扶靈。

 

雖然每個人生來都是平等和值得重視的,但無可否認,在一個人的去世時,在殯儀館外和靈堂裏的情境,某程度反映了一個人在世時的種種貢獻、和身邊人的關係和他所積下的福氣。

 

在我們殯儀/殯葬業中,很多時是近距離接觸這些事,所以感覺特別深刻和強烈。

 

有時打電話來訂白事/帛事花牌/花籃的客人,情緒都是比較深沉,或許也感受到他的心情。

 

對我們來說,雖然是在經磡經營花店,做的主要是白事/帛事花牌/花圈,但對我們來說,客人訂花牌的價錢不是我們太關注的事,很多時候我們很著重客人訂花牌時,他們想寫的花牌字句、花牌寫法和白事花的選材,因為這是在靈堂裏表達最很心意的時候!

 

我們歡迎各客人朋友,在網上揀選他們認為合適的白事/帛事花牌/花圈,又或者電話查詢和訂購白事花牌及致賀花牌/花籃;訂花牌時,客人也可以就著他們心中的預算來訂花牌。有些客人會先告知我們,他們心目中預算的白事花牌/帛事花圈的花牌價錢和大致的要求和花牌字句,然後由我們來發揮,我們承諾給予我們的最好給客人,確保令大家滿意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帛事花牌 / 白事花籃: 音符特色花牌
January 26, 2017
祝大家2017年:幸福、快樂、健康、富裕!
December 31, 2016
90隻白事花牌 / 帛事花籃訂單:送寶福山!
December 04, 2016
基督教的棺木花球和長枱花佈置:主懷安息禮
November 27, 2016
恭喜亞萊泰餐廳開幕!(開幕賀籃)
November 19, 2016
(6款不同顏色的賀籃) 恭喜日本女子樂隊(仮面女子- Kamen Joshi)演出成功!
November 18, 2016
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:致賀花牌
October 16, 2016
特色白事花牌:心型花牌 / 花圈
October 10, 2016
特色花牌 / 花圈: 十字架花牌
October 02, 2016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