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色白事花牌:心型花牌 / 花圈


特色白事花牌:心型花牌 / 花圈

很多客人都向我們花店特別訂購特色花牌/花圈,而特色的帛事(白事)花牌更加如是。

 

西式的白事花牌一般比傳統的中式帛事花牌更受歡迎,原因是西式花籃的設計、花的選材、圖案等,都比中式花籃多選擇和變化。

 

在變化萬千的特色花牌中,尤其是「心型花牌/花圈」最受歡迎,訂購數量最多。原因很簡單,大部分客戶選擇心型白事花牌的原因,是想向先人表達對他/她的心意、掛念、尊敬和愛!而心型則最直接了當地表達出這份心意。

 

心型花牌這款設計,其實內裏仍有很多變化;在款色方面,我們可以從邊框、心型花牌的正中間位置加入不同的主題花、心型的正中間設計成空心的心型等等;而在花材方面,客戶也可根據喜好,而選擇不同的花材,而一般客戶偏向喜歡選擇菊花、白合花、玫瑰等,作為主要花材。

 

附圖是我們本週的其中一些心型花牌的製作,感謝客戶的支持和信任,這幾個心型白事花牌 / 花圈都是在客人在網上搜尋到我們的花店網站,經過電話了解,然後網上訂購的。

 

如果閣下對白事花牌、特色花牌、花牌的花材,花牌/花圈的設計、花牌寫法、花牌字句等等有任何查詢,歡迎您發電郵或打電話或whatsapp和我們聯絡,讓我們知道您對花牌/花圈的需求,我們的花店在紅磡,非常歡迎閣下親身來臨我們花店,謝謝!

 

1-1%ef%bc%8d1-1 1-1-1 1-2 1-3

YOU MIGHT ALSO LIKE

帛事花牌 / 白事花籃: 音符特色花牌
January 26, 2017
祝大家2017年:幸福、快樂、健康、富裕!
December 31, 2016
90隻白事花牌 / 帛事花籃訂單:送寶福山!
December 04, 2016
基督教的棺木花球和長枱花佈置:主懷安息禮
November 27, 2016
恭喜亞萊泰餐廳開幕!(開幕賀籃)
November 19, 2016
(6款不同顏色的賀籃) 恭喜日本女子樂隊(仮面女子- Kamen Joshi)演出成功!
November 18, 2016
上星期製作的其中一個意義重大的白事花牌!
October 21, 2016
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:致賀花牌
October 16, 2016
特色花牌 / 花圈: 十字架花牌
October 02, 2016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