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6款不同顏色的賀籃) 恭喜日本女子樂隊(仮面女子- Kamen Joshi)演出成功!


在網站上,我們現時主要2大方向,一是特色白事/帛事花牌/花籃,二是各種活動/致敬賀籃!

 

我們每天都會接收到不同的白事/帛事花牌/花籃,有時是傳統白事,比較多的是西式花牌,而最多客人網上訂購或者經網上找到我們,再打給我們找特色花牌/花籃。很多時候,所聽到的殯儀/殯葬花牌、靈堂花牌,其實就是白事/帛事花牌的意思;有時客人會因為我們花牌價錢而吸引到向我們訂花牌。

 

至於賀籃方面,我們也接到愈來愈多的網上訂購賀籃。

11月6日,我們收到客人網上訂購的花牌是日本女子樂隊(仮面女子- Kamen Joshi)的賀籃。他們要求6款不同顏色的賀籃。我們接到訂花牌order後,立即構思用什麼花材來製作這賀籃,由於我們花店的花材很多,故很快找到客人合適的特色花牌組合。客人知道後很開心,更重要的是他覺得我們花牌的價錢很好。

 

在花牌字句方面,我們也特別製作不同顏色的花牌字句,花牌寫法上我們也花了很多心思,以令客人滿意。

 

我們專做各款白事/帛事花牌(殯儀/殯葬/靈堂花牌),歡迎客人網上訂購,或致電來查詢及訂購花牌,以及親臨我們花店選擇他們合適的各種花牌。

1 2 3 4 5 6 7 8 9

 

 

YOU MIGHT ALSO LIKE

為何銀柳也是賀年花之一?
January 26, 2017
帛事花牌 / 白事花籃: 音符特色花牌
January 26, 2017
祝大家2017年:幸福、快樂、健康、富裕!
December 31, 2016
90隻白事花牌 / 帛事花籃訂單:送寶福山!
December 04, 2016
基督教的棺木花球和長枱花佈置:主懷安息禮
November 27, 2016
恭喜亞萊泰餐廳開幕!(開幕賀籃)
November 19, 2016
上星期製作的其中一個意義重大的白事花牌!
October 21, 2016
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:致賀花牌
October 16, 2016
特色白事花牌:心型花牌 / 花圈
October 10, 2016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