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磡必嘉街43號嘉景軒4號地下 3563-9402 6186-5376 professional.flowers.ltd@gmail.com

Follow Me

Close

關於花店:

問:專業花店「使命」是什麼?
答:我們是一班很用心的工作人員,用心做好每一個作品,為客戶的致愛家人作最後的送別。

問:「專業花店」是一間什麼花店?
答:  我們是一間「百分百新鮮花制成作品」,包括「花圈」,「花籃」,「花牌」,「心型」,「殯儀和靈堂靈前」等等作品,80%生意來自客戶轉介紹,我們的客戶重覆購買率接近100%,絕對是信心之選,製作花藝已經有十三年的經驗。

問: 為何您選擇訂花找我們專業花店?
答: 因為我們有一間實體店位於紅磡必嘉街43號嘉景軒地下鋪,所有作品均由我們師父親自製作,並由大     師父作最後監督。

問:為何您選擇訂花找我們專業白事花?
答:因為我們本店有專人將制成品親自運到殯儀館直到先人房間的靈前,保持最漂亮的花圈型態以表示對先人的最後敬意!做好品質是我們對客戶最大抱負。

問:為何您選擇訂花找我們專業花店您們更放心?
答:我們有專人跟進每個花牌的製成進度,會重複檢查先人名字和致花名字,目標準確率是希望接近百分之百,而且透過高科技可讓客戶優先看看制成品(即日柯打除外)

問:為何您選擇訂花找我們專業花店是令您滿意放心?
答:我們一直的經營理念,無論如何所有作品以鮮花制作,絕不回收舊花循環。

訂購流程:


問:如何訂購包括「花圈」,「花籃」,「花牌」,「心型」,「殯儀和靈堂靈前花」等等作品等等作品?
答:

  1. Whatsapp訂購:
    Whatsapp 61865376   按入您所選擇的Style No,我們會在Whatsapp回覆確認訂花訂單,如您想獲取多些資訊可直接打61865376查詢。
  2. 電話訂購:
    辦公時間致電:3563-9402 ,早上9:00至晚上6:30,其他時間可Whatsapp 61865376
  3. 傳真訂購:
    傳真:3563-7952
  4. 電郵訂購:
    下載落單表格或查詢表格(此方法不適用緊急訂單)

關於客人

問:如我有緊急訂包括「花圈」,「花籃」,「花牌」,「心型」,「殯儀和靈堂靈前花」等等我該如何處理?
答:請即致電 61865376

問:第一次選購訂包括「花圈」,「花籃」,「花牌」,「心型」,「殯儀和靈堂靈前」等等作品,或者我很久之前訂過都忘記了怎樣選購?
答:有以下幾點要考慮,

  1. 您與先人的關係:
    因為關係不同花款都會有所不同,您可先致電我們了解,因為關係是影響花款最大因素,同時這樣更省您的訂花時間,
  2. 先人過身年歲的考慮:
    若先人年齡稍大,例如70歲以上,視為笑喪,花款顏色可選擇略有色彩,甚或乎您知道先人喜歡什麼顏色您也可提供給我們。(註轉花裁價錢,價格可能會有不同)

問:究竟我應該是訂圈,花籃,花牌,花圈?分不清?
答:一般訂白事花我們行內人稱花牌和花圈,而花籃用訶一般是用在開將賀事方面較多。
而訂帛事花方面,一般是分中式花牌和西式花籃,同時間亦可考慮主人家是用什麼宗教儀式進行。

基督教和天主教較多用西式花籃為主,而現在大部分客戶都較多選擇西式,加上禮堂地方大小都影響送花者的能見度,因為西式花籃的上下款字句放置於花籃頂部,而中式花牌的上下款放置兩旁,如果花牌較多會避免不了主人家看不清送花者名字。

問:為什麼我們需要訂購「花圈」,「花籃」,「花牌」,「心型」,「殯儀和靈堂靈前」等等作品?
我朋友說去到現場都有得訂,提前訂購有什麼好處?

答:
原因1.您選擇訂花給亡者是一定有很不錯的關係才選擇訂花,訂花與訂蛋糕一樣希望產品新鮮,一般人都不知道某些花,例如:百合花比2-3天時間養花,花會開得更加靚,預早訂對您是有益處,保證採用新鮮花裁和產品質素,至於您可能會擔心下款要加減字,或者是文字內容更改,這方面我們都能提供「免費改字服務」,在您是消費者立場,我非常鼓勵您預訂,價錢方面我們在市場是非常有競爭力!

歡迎比較,但比較時是必須注意花裁的級數,我們老板堅守用A class花裁,收的是公道價錢,為什麼我們專業花店要這樣做,我們要打破一般人對包括「花圈」,「花籃」,「花牌」,「心型」,「殯儀和靈堂靈前」等等作品的誤解,這些是用循環花多,用的花好殘,這些花店利潤好高,我們接近天天入新鮮貨,歡迎到我們本店工場考察。

原因2.提前預訂的訂單,一般都能在主人家到達前已經將花牌送到靈堂,間接將您的信用度提升,做好一件事的微差異,結果有好大差別。

原因3.放工趕去靈堂,隧道交通擠塞急急忙忙去訂花,甲某,乙某説甲多一份人可不可以,出錯機會大,錯了下款自己的名字事小,錯上款亡者名字和關係就事大,這樣錯何必呢?完全不能表達您對朋友的慰問!同樣都洗幾百元,兩個結果差別太大。

關於我是主家辦喪事(帛事)-

問:我是主家第一次辦喪事(帛事)關係靈堂佈置?怎麼辦?
答:在靈堂佈置最主要是以鮮花佈置為主,我們花店師父接近1000次以上做主家靈堂鮮花佈置的經驗,主要影響靈堂鮮花佈置設計的因素有:

1.亡者歲數
2.在那間殯儀館和房間
3.宗教信仰
等等
或者亡者的特別需要,過去我們也做了一些特式花牌,可以瀏覽我的網站相片和顧客感言。

我們鼓勵主家親臨本店商討有關靈堂鮮花設計,因為您的意見和想法互相交流,更能將這件比任何事都重要的事情,辦好是我們專業花店對您的服務承諾,殯儀業分不少部分,我們專注,專業的就是花牌和靈堂鮮花佈置這部分,由於我們尊重亡者的私隱,也不會公佈客戶名字,我們的經驗和實力是您信心之選。

致電下單 Whatsapp下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