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繡毬花」的意思?


「繡毬花」的意思?

繡毬花花語是什麼?繡毬花象徵什麼?繡毬花代表什麼意思?繡毬花,其形百花成朵、團扶如球;其花花大色艷,花色有藍色、白色、紫紅、粉紅、桃紅等等。

另外,繡毬花又名八仙花、紫陽花、七變化、洋繡球、粉團花。

    繡毬花的花語有三種說法:

    花語一:希望

    原產在地中海的繡毬花,一向以在嚴冬開花的常綠樹而聞名於世。寒冬時,乍見粉紅色的花蕾和白色的花朵,似乎在告訴人們春天的腳步近了。

    因此繡毬花的花語就是——希望。受到這花祝福而生的人,極富忍耐力和包容力。他會帶給許多人希望,自己的人生也非常的豐富。

    花語二:忠貞,永恆

    指對愛情的忠貞與兩情相悅的永恆。

    花語三:美滿、團聚

    繡毬花圓形的花朵、美麗的姿態,象徵著與親人之間斬不斷的聯繫,無論分開多久,都會重新相聚在一起。

我們專業花店,專營白事花牌,專為客人提供100%新鮮花材,絕不用循環花;客人可在網上訂購帛事花牌、電話查詢花牌款式、花牌不同的字句寫法,尤其與先人的關係,他們的宗教信仰,例如基督教、彿教、無神論者的設計和字句都不同。

我們的特式花牌,可為客人度身訂造,並將靈堂花牌可直接送到大酒店,我們承諾準時送貨,讓客人安心。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