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這麼多人選用「特色花牌」?


每天我們公司都接很多特式設計的西式花牌,花籃,中式花牌,有喜事,有開張,有帛事/有白事,很多客人都讚賞我們的花藝,品質新鮮,個客話真係好在預訂,不是到大酒店前才諗起訂花,又貴,時間急師父出品當然不好,遲左上貨,送到上去放花的位置當然不好,給主家和親友看到,好似誠意不夠,自己又洗左錢出去,唉!

其實守夜晚上有什麼做,看主家是什麼儀式,都係在間房間內,一個多小時,大家互相問候和慰問親友,其次就係周圍望下,望到什麼?大多數情況下都係望花,所以点解做特式花牌,花籃咁重要?因為送別最後一程!
好多時D客人以為早訂花,D花不夠新鮮?我可以在這裡澄清,我們花店的花貨是預早一天落單,經過我們資深師父的養花經驗,確保上到殯儀館時我們的出品,花牌,花籃,特式設計花籃盛開得最燦爛,因為我們知道失去親友這份傷心的心情,還有這個花牌花籃要經歷一整晚的煙火洗禮,第二天還有最後的大殮儀式,這時候就是考驗這個特式花牌,花籃仍然好堅實的嗎?我們的作品很多時被挑選來向致愛的親友作最後致祭。

最近天氣轉變,都變得有点沉寂,每天同一班同事不停的制作特式花牌,花籃,中式花籃,這時候有客戶賞式,欣賞我們的特式設計花籃,分享一下最近的小小作品,在做的過程中我想起自己由打工轉出來自己創業,因為我有一份 堅持百分百新鮮花,絕不用循環花,無論是開張花籃,帛事花牌,白事花籃,特式設計花籃等等所有作品,整過制作流程是用人手制作,這份也算是香港精神吧!分享到此為止,多謝大家支持。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