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大的就職晚宴!


盛大的就職晚宴!

 

前2天,在九龍展有一個盛大的宴會,就是南僑中學香港校友會的一個委員會就職典禮!

場面非常盛大,大約有30-40圍晚宴;在會場門口,擺放著約70個敬賀花籃,場景非常盛大!

想到紅磡花店,一般人都會想到,那些花店一定是只做白事花牌/花圈,但是其實有不少帛事花店也有做敬賀花籃的!

 

地點在紅磡的花店,它們的主要業務是製作白事花牌;而主要的訂單是來自於俗稱的「行街」的,例如是殯葬顧問/禮儀師。

主要的訂單和傳統的花店不一樣;傳統花店的訂單已經有很大部分是來自網上訂購的;因為在網上看見合適的花牌/花籃,只需選訂的花款、數量、送貨日期、收花的人名和聯絡方式便可,訂購非常方便!

而帛事(白事)花牌,則相對來說,在網上訂購方面,仍有很大的增長空間;不竟很多訂購白事花牌都會諮詢店員,在白事花牌上應該寫上什麼「花牌寫法」和「花牌字句」以配合先人的身分、關係和宗教等!

再者,其實很多客人,他們也想在靈堂上,眾多的白事花牌中,能添上一點特式,故此他們更會來到紅磡的花店,和店員商量,能否製作一些「特式花牌/花籃」,例如某些先人特別喜歡的鮮花、心型花牌、音符花牌、什至乎拳套花牌,各適其適!而於敬賀/致賀花牌方面,更是創意無限!

無論是什麼類型的花牌、花籃、花圈,它們的設計是變化萬千的;絕對不是數十年前只是中式花牌和西式花牌(俗稱西籃)。

我們專業花店非常明白每位送花牌/花圈的朋友,他們都有不同的想法,故我們非常願意和客人溝通,以設計一些他們喜歡的花牌/花籃;如果大家有一些想法,在網上也找不到合適的花牌,歡迎和我們溝通,我們絕對會盡心盡意設計出您喜歡的花籃/花牌!1.1 1.2 1.3 1.4 1.5

YOU MIGHT ALSO LIKE

感謝員工,積極努力準備賀年鮮花!
January 26, 2017
祝大家2017年:幸福、快樂、健康、富裕!
December 31, 2016
恭喜亞萊泰餐廳開幕!(開幕賀籃)
November 19, 2016
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:致賀花牌
October 16, 2016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